虾仔

无脑阶级产物

Love3

极度ooc,灵感来源于@牧訸 太太的手书《坏女孩》

前期hpss中期hpdm后期lmss注意避雷

还有我宝贝儿给我改的@水上清柳 

看官食用愉快

小学生文笔,(此文卢修斯和纳西莎为政治联姻,小龙是被迫传宗接代的小孩,但是也拥有纳西莎和卢修斯的爱!!!不过就是卢爹和纳西莎没有爱,而且纳西莎外面也有人!!!不过后面会离婚)

看官食用愉快。

斯内普已经做了决定,他要拔掉这根刺,存在他心里的这根“刺”优柔寡断并不是他的作风。经过那件事之后,斯内普不抽薄荷烟了,以前波特总是说薄荷烟好,而且他也喜欢薄荷烟的味道,忘掉属于他的一切吧。

斯内普第二天好像换了一种牌子的烟,有丝丝苦巧克力的味道,和他的性子一样。



斯内普拿起桌上的黑斗篷,他有些迟钝 看着这个斗篷似乎在跟自己争吵 是否要穿上它 ,但最后他还是将这件斗篷披在了身上 ,“我没有必要再为了哈利而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斯内普跨出家门,头也不回的 便关上了门,“不再留恋”

  卢修斯其实很惊讶自己所看见的一切 ,他发现斯内普一个人坐在吧台边上喝着酒 ,“真是神奇 ,西弗勒斯的那个小男友平常不都跟巨怪的鼻涕一样粘着西弗吗?今天竟然把他一个人放到酒吧里来了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卢修斯心中想着 但脚却是不停的往斯内普那个方向走去 ,卢修斯侧坐在吧台的椅子上 用手支着脑袋看着斯内普“真巧~一个人在这喝酒呢 ?怎么没想着叫上我 ?”斯内普仅仅是抬起头望了望卢修斯 便将头低了下去,“没有,只是来这喝杯酒而已,何必拉着你呢 ?”斯内普淡淡的回应后 便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卢修斯直直的看着斯内普停留了 一分钟左右,“好吧,说实话 这可真伤人心 ,西弗,几年前你还是呆呆的叫我学长的小男孩儿呢 ,现在却变得似乎比我都要成熟了呢”,卢修斯将调酒师扯住 ,“先生 请给我调一杯烈火威士忌,如果可以的话 请帮我多放一些″冰块 ″”调酒时有些愣住了 ,他手中不再工作 而是在卢修斯以及斯内普之间将目光来回转动 ,最后还是说了一句 “好的 明白了 先生 ”卢修斯满意的点了点头 

“所以,你为什么一个人来这种地方?”卢修斯单边挑眉的看着斯内普 ,“我与哈利分手了 ”斯内普轻描淡写的说了过去 仿佛这件事情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卢修斯先是顿了顿 ,然后心中有一股狂喜正在发酵 ,“分手!所以西弗现在是单身 ,哦 难怪他会一个人来酒吧 ,原来是想要消愁啊 ~不过这种可无法真正的将烦恼给消除,不如让我来帮帮你吧”卢修斯不怀好意的在心中想到 但面上还是一股关心斯内普的模样 ,“啊 怎么会这样 !你们在一个星期前还是十分恩爱,发生了什么呢 ?”斯内普这时才完全将头抬起来 ,看起来十分的憔悴,一看就知道受过打击 ,“波特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卢修斯一时间转不过脑袋 ,什么叫做波特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后面他才反应过来 原来指的是波特和他的那个儿子 。

“不过现在西弗单身了,我是否可以出击了呢?”他抬头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小学弟,可能他可爱的小学弟不胜酒力,一向苍白的脸竟然有些微微的红晕,微微湿润的嘴唇不知道是在引诱着谁,好想亲一口,卢修斯想

嘿嘿嘿,还会有一篇

彩蛋是抽风产物,不过ss好可爱我也好想亲(什૧(●´৺`●)૭)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