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仔

无脑阶级产物

Love4

极度ooc,灵感来源于@牧訸 太太的手书《坏女孩》

前期hpss中期hpdm后期lmss注意避雷

还有我大宝兼大腿给我改的@水上清柳 

看官食用愉快

小学生文笔,(此文纳西莎与卢修斯是友情向!!!)

看官食用愉快。



卢修斯将桌上刚调好的酒推到斯内普的面前 ,“西弗,你不必为波特那小孩难过,你值得更好的”卢修斯将斯内普的身体往自己的方向搂了搂,注意举动是非常强的暗示,斯内普明显也注意到了 ,斯内普一阵心烦 ,他倒也不是讨厌卢修斯这种 ,只是他刚刚从波特的沼泽中强行将自己扯了出来,明显没有多余的兴趣再去创造一段恋情 ,于是斯内普只能将卢修斯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给扯了下来 ,“够了,卢修斯 我现在没心情 也没兴趣 ,尽管我知道你跟纳西莎是名存实亡的夫妻 但是我还是对有妻之夫不感兴趣 ”斯内普说完后似乎想不再理会卢修斯,直接低着头接着喝他杯中剩下的酒 ,卢修斯将拳头握紧了 ,卢修斯觉得波特不过就一毛头小子罢了 ,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爱抚自己的爱人以及让爱人感到舒适,一个成熟知性的恋人以及一个懵懂无知的毛头小子但凡有点情场知识都应该知道选谁,但偏偏西弗勒斯选择了另一条路,当卢修斯远在庄园时听见斯内普与波特在一起的时候 他心中有无法描述的感觉 。难道这就是“爱”吗,我对西弗产生了“爱”吗?马尔福家族几乎都是政治联姻,很少有真正相爱的,虽然卢修斯从小出生在尊贵的马尔福家族,但他从未有过真正的爱,父亲母亲表面的幸福令很多人羡慕,可真正的破裂只有卢修斯知道。

卢修斯曾在霍格沃兹时期对斯内普有些照顾,但他并不懂是否是真正的爱,可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当时早已对他动了心。


dbq,我卡了这麽久友友们……最近考试在复习就没更新,现在考完了马上更新,爱我吗?爱我就大胆说出来(油腻)

有个小彩蛋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