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仔

无脑阶级产物

瞎写的无脑产物

超级ooc谨慎观看,无脑产物shab呵呵的大脑突然想出来的


我想在你耳边厮磨说着情话 可以在无人的角落拥抱,可以在树下接吻,可以丢盔弃甲在你身边展示出最真实的我。但,我们不可以在所有人面前说情话,一起牵着手,我只得装作讨厌你的样子,我太爱面子了,我无法公布我和我的死对头在一起。

我知道你偷听到了我和尖头叉子的谈话,但…西弗勒斯,我真的爱过你,我只求你在我身边没有那么戒备,不再对我冷嘲热讽,对于我来说早已足够。

后来我遇见了一个与你很像的女孩子,他们逼着我联姻,我看到你来了,不过是最偏远最不起眼的角落,我为新娘选了一束百合手捧花,我幻想着她是你,这场政治联姻我们都对对方毫无感情。


不久后我听见月亮脸说你有了新的小男友,并且那位小男友极力公开你们的恋情,西弗勒斯,你真的爱他吗还是说只是为了做戏给我看?

我们都太爱面子了 所以我们都铁了心幸福给旧人看,其实真正受伤的只有你我。

西弗勒斯,我想,大约我这一辈子都没为别人低下过头,我不敢盯着你太长时间,我怕每一眼都是深情的告白。

西弗勒斯,我爱你。

评论

热度(7)